2020-12-22 13:40:42藍欣之白

11月中到月底的日常拍拍拍

這天不知道受到什麼刺激,天空的雲居然如此有戲!!!
 
那幾天山上天氣都很好,每天都是滿天星空~~~
 
好像還遇到有一天有流星雨
自以為還年輕熱血在民宿追流星雨
結果站了兩個小時多冷到皮皮挫,才追到四顆
想當然耳流星是拍不到的
但至少我有滿天星空陪我哈哈哈
 
有點美中不足是左右鄰居的燈....好亮啊!!!
 
清晨的山嵐,倒滿像是水彩畫的~~~
 
自從有一次看到客人取景這邊,我也很喜歡這樣拍
部過這張倒是有點曝光了哈哈
 
民宿內種很多植物,但都要用心去找才會感受到他的美~

這天老闆在幫我們上烘豆課,旁邊有人在竊聽!!!!
香水合歡~~~~~
每當陽光灑下,特別幫他打光,那時候有一種閃閃發光的感覺~~~

這天有一組團體包了兩台遊覽車
很難得我們前面停車場可以讓他這樣前進後退
因為難得一見,所以拍起來收藏哈哈哈
 
最近很常有客人打電話來一開口就說要訂星空閣樓
要躺在床上看星星
我說,其實不管你訂什麼房型阿
走出房門外
這視野也很好
美美的~~~

 

 
天氣變化多端,櫻花被騙了
居然開始小冒幾朵出來見人

這是在民宿對面馬路邊拍的
走去小七路上拍的
去除掉電線,應該很棒
 
手工巧克力布朗尼出爐囉~~~
 
檸檬磅蛋糕~~~~~
 
老闆娘說這是最簡單的兩款蛋糕
怎麼我覺得不簡單呢:(
 
歡迎大家多多嚐嚐~~
我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下午茶呢哈哈

某天抬頭一看,兩隻鳥在櫃台前面的樹枝互秀胸肌
超有趣的~~~
 
 
我不拍網美照
我只想拍大自然
拍我想看,我喜歡看,讓我驚豔的風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