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22:52:19藍欣之白

令人發怒發火發飆的日子(後續)

繼上一篇令人發怒發火發飆的日子

當天晚上,下班回到房間打了那篇文章後

室友是晚班,她回到房間告訴我,那位小姐又打電話來說晚點匯款,也會傳真

要我隔天早上再注意一下

隔天,我看到桌上有傳真資料,訂金系統也有匯入餘額

於是我就開了發票,也準備好信封,郵差來了就寄出去了

一般來說,我們收到客人的訂金,會發送確認簡訊

所以我們也有發送確認簡訊給她

前一晚我們一直擔心這位小姐如果不匯款,客人又提早離開,怎麼辦

結果!!!客人還真的在九點前離開呢!

所以那位小姐說的隔天九點多匯款,對我們來說真的真的要冒很大的風險耶!


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想不到..

下午五點多時,我接到那位小姐的來電 

口氣非常非常之差的一開頭就罵:

【你們為什麼說我沒付錢?我明明昨天晚上已經轉帳了啊!你們小姐也有打電話跟我確認啊!為什麼現在說我沒付錢!我人在醫院,還特地跟人借了帳戶匯款,你們這樣做,對嗎?】

我一開始有傻眼到,當下跟她解釋:

【我們有收到訂金,也有傳送確認簡訊,今天更是把發票開好寄出去,我們並沒有再打電話跟你催款啊!】

她一直反覆地指責我們說她沒付錢,最後還直接掛我電話...

我跟同事講,我們猜測是昨天打電話跟公司說,所以是公司打電話給她了

本來想說她打來發洩就沒事了

想不到還有第二通!!!!!!!!!!!!!


而且很不巧的........這通居然又是我接嗚嗚

我第一次跟人家講電話講到手在抖的...

因為對方口氣真的真的很差,差到我都大聲說話了..還是贏不了那個氣勢(明明我是對的 = =)

她打來除了第一通的台詞一樣外,外加了【你們為什麼要打去我公司,有問題就直接找我就好了啊!】

我回:【因為您一直拖延付款時間,我們也會怕其實沒有這個旅行社的存在,所以才會打電話去了解,再加上從頭到尾我們的窗口都是您的手機,也想確認一下啊!】

她:【那你確認就確認,幹嘛說我沒付錢!你們這樣真的很奇怪耶!這樣壞人名聲好嗎?我明明就付錢了阿】

我:【打給您公司是在您匯款之前,而且您又說會晚點匯,我們又不知道確切時間,而且確認您匯款後,我們就沒有再打電話了啊!】

她:【我不管,你們現在要打電話去我公司說明我已經匯錢了!】

我:【我們已經有傳送確認簡訊給您,也寄出發票了,那個就可以當依據了啊!】

她:【我要你們的確認簡訊做什麼?發票那是兩回事啊!我不管!你們要打電話到公司澄清!】

由於不斷的鬼打牆循環台詞,在旁的老闆娘就暗示我答應她幫她打電話澄清

於是我就跟她說:【好!那我們稍等就打過去您的公司澄清】

想不到她....

她:【我不要稍等,我要現在!!等一下我就下班了!】


我真的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ooxx的人

完全不知道到底哪來的自信,居然可以這樣跟我們說話?

當然~最後那通澄清電話是有打的,是老闆娘親自打過去的

畢竟對於這樣的事件,我們要避免下次再次發生,所以老闆娘打過去公司了解

對方也說他們都會在客人入住前結清

就不知道這位小姐是怎樣的狀況了 = =





總之

再次呼籲,請自行訂房阿~~

怎麼邊打還一股怒氣一直衝上來...可見當時有多麼地令人生氣了
 
吉米布萊特 2015-08-27 21:52:59

以柔克鋼..
以退為進..

習怒..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要深呼吸然後吐氣忘記這件事情嗎XDD

事情過了就算了
反正最後有解決就好
只是覺得遇到這種人很莫名其妙阿(尖叫
2015-08-29 22:46:33
橘子妞 2015-08-27 09:28:47

這位小姐泰自我感覺良好了吧!@@好自私!

版主回應
真的!!!!
已經無言以對
只是讓我跟同事們很傻眼很傷身(因為被怒氣影響)
2015-08-29 22: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