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4:48:30彩芹

給永遠的哥兒們

最近看到你為自己的婚事忙的暈頭轉向

說真的

真是替你感到高興

只是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越來越拙於言語的表達

一直沒辦法對你說出心中的感覺

 

當然

因為你的結婚

替你高興之虞

心中還真的有點不捨(心裡酸酸ㄉ)

不捨的是你即將離我們遠渡澳洲而去

不捨的是再也沒有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我打氣 聽我訴苦水(你在澳洲真的太遠了)

 

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很高興老天讓我認識這麼優的你

很高興在當年我遭遇親人變故、車禍受傷、加上男友離去

一聯串打擊下

在我生命中出現這樣的一個你

 

在我受傷想哭、工作煩悶、生病就醫……………………….

你都可以在身邊陪我

你爽朗的笑聲、風趣的性格

漸漸的把像行屍走肉般的我慢慢的拖了出來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很多人都問過我

也很多人都誤會

為神麼這麼好的我們不會成一對

 

其實

我倆都應該知道

我們是超越男女關係的友誼

一份可以蓋棉被純聊天的友誼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最後

希望

你可以早日完成你5年回台灣的目標

也希望你永遠幸福

上一篇:不能做壞事

下一篇:人生的大喜與大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