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0:07彩芹

人生的大喜與大悲

大喜

2011/3/11日本大地震

我在慌亂中產下了BeBe

自此開始我慌亂不安的生活

不安的醫院過程

不安的月子中心

 

重點是

你讓我不安

面對你

我卻是這樣的陌生

明明站在我面前

心裡的距離卻是千里之遠

為何要不停的爭吵

為何要讓我如此不安

 

為神麼為神麼

我必須接受你的安排

不能有所異議

為神麼

…………………………………………….

大悲

那天沒來由的心裡煩

我想帶BeBe逃離我所在你安排的地方

為神麼你聽不見我說話

…………………………………………….

心裡煩讓我失去了徵兆的判斷能力

那天那個夢

那天沒來由的心裡煩

我終於看清楚原因了

…………………………………………….

是誰要讓我看到未來將發生的事

我不想重新恢復這個能力

…………………………………………….

如果沒有心裡煩

如果沒有爭吵

或許我可以協助你看她最後一面

……………………………………………..

可是

我還是不想恢復這樣的預知能力

 

上一篇:給永遠的哥兒們

下一篇:感念鳳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