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1:22:45彩芹

不能做壞事

昨天八八節

耗了三個多小時在回新竹的車陣中

一下了車頭昏腦脹

 

整個就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

好不容易整理完東西

已經到了凌晨

 

已經很久沒這麼晚睡的我
雖然很累

但卻輾轉難眠

 

今天早上起來趕車上班時

意識已經清醒了

身體還是不聽使喚

 

所以硬是在床上賴床很久

導致自己沒坐上平常常做的那班車

 

上了高鐵

頭還是很痛

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隨著車子晃阿晃

 

才在覺得今天老天對我特別好

都已經睡很久了台北還沒到

才再開心不已而以

 

突然傳來陣陣廣播聲

因為轉轍器異常,將延誤到達時間,請各位旅客見諒

哇哩!!!!!!!!!!!!!!

 

人家才第一次偷懶

結果

到了台北馬上衝去坐捷運

一路上膽戰心驚

刷下上班卡的那一霎那 “8:57”

 

我刷下我進公司以來

最接近遲到的ㄧ次卡

背後一身冷汗

 

偷偷摸摸的進辦公室

結果還讓老大看到我偷偷摸摸進辦公室的樣子

 

果然

我不能做壞事

上一篇:生活雜記(一)

下一篇:給永遠的哥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