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2:44:52sonya

決定了

現在開始存車錢
不管如何
總要試一下
曾經想說
是否該堅持同一件事
過不了多久
又想說
不去試
又怎知不行
或許我的內心
存有樂觀的一部份

四年前
我們全家
穿著同樣的T恤
帶著熱情的心
參加了活動
今年雖然各自去參加
或者從旁經過
但熱情不減
或許只有親身經歷
才能有那樣的感動

昨天
行程安排失策
所以浪費許多時間
上去的剎那
一個小孩突然說話
"ㄟˊ老師”
=.=

又是昨天
早上和晚上
我各接了兩通電話
不想去否認
所以隨便應付
不管你打幾百通
我的心意不變
只是想問
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上一篇:換個心情吧…

下一篇:不要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