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16:01sonya

換個心情吧…

三月過不到一半
驚險刺激的事
就全部結束
效率之快
讓人措手不急
另一個或許已不重要
即將到來的
除非幸運之神眷顧我

今早又是打擊的一次
隱瞞不住
只好全盤托出
偽裝堅強的我
早在昨天已渲洩完
只好趕快騎車出去

第一次為了這事而哭
覺得自己很笨
哭完了又能怎樣
但不哭應該會生病
所以…
哭一下好了

接下來
明天過後再想想
不過
我討厭電訪和發傳單
等一下的工作可能是後者
這讓我期待去上班的心情
完全沒了

一連串的事
讓我籠罩在負面情緒中
不過
至少還有20%是快樂的
是可期待的

"%"我最近講了幾百次
可那六年級的小子
還是和他不熟
這可考倒我了
數學作業要一題一題教也就算了
我想他連畫圖也要問我
沒關係
總有一天他會升國中的
但這之前
可不能有閃失啊…

今天有徵才活動
突然想到
我已經不是新鮮人了
時間真是可怕的東西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