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2:05:44Shuanne

煩躁

2005-04-26 14:05:25
考了一個早上的期中考~又累又煩~
今天的天氣也真是夠了~有必要一直下雨嗎~
好累好累好累...好想baby...
這個阿呆~看書不好好看...
只知道偷睡覺...(應該也有偷放屁吧一"一||)
哈哈哈哈哈~(快要瘋掉了...)

剛剛...國中同學告訴我~她要結婚了一"一||
不會吧~我才幾歲而已...
為什麼要邁入接喜帖的階段啊!!!~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結婚...重要嗎?!去~都是屁!!!

剛剛...高中同學告訴我~她剛分手了一"一||
不會吧~居然又換個男朋友~
而且她居然愛上了別人~只好拋棄他~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情人...重要嗎?!去~......當然重要!!!
(要是說不重要會被baby揍...)
其實...她也沒有錯...沒有了感覺~
硬是為了不願傷心而在一起~只是痛苦...

我會不會有一天也醬子?!
噗...應該不會吧!!!~
未來...誰知道啊!!~噗...
現在...什麼屁什麼鬼都滾開~
我...好累~(都是期中考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