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2:02:59Shuanne

你一直都會是...我的弟弟(for 表弟)

2005-01-01 23:25:47
昨天早上,當我回到家正準備睡覺的時候,我家憲哥告訴我一件讓我很震驚的事,就是小姑姑的兒子前一天晚上出車禍過世了,我嚇了一跳…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直覺是我弟在跟我開玩笑,一個活跳跳的親人就這麼沒了。我忽然想起來,在前些日子我才想起那個表弟,而且那時的我還在慶幸還好小姑姑還有個不錯的兒子,至少比起他的姊姊來說,懂事多了。
我閉上眼睛,心裡的滋味真的很複雜,我還在驚嚇當中,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難過,因為我一直覺得這不是真的,憲哥跟我說他前一天晚上一直睡不著,因為他覺得很難過。我滿腦子開始回想著以前小時候一起玩耍的樣子……表弟從小就很顧人怨,每次到家裡來只會破壞,可是我們卻還是喜歡跟他玩,尤其是跟他一起打架的時候,雖然他出手都是使盡全力,不過看他玩的樣子似乎真的是很開心。小時候玩了那麼幾年,自從我上了國中以後就很少見面,他也很少來我家玩了。到現在大二,中間也才見過那麼幾次面,就在一年前左右,我從台北回家,發現他在家裡跟大夥聊天(還記得那天他希望爸爸幫他出面,跟老師說他不想再打橄欖球),我差點認不出他,他變了好多,再也不是小時候那副欠扁的模樣,也開始變的比較會著想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他變了,變的好認真、很會想,心裡一直想著,他們家的小孩子,終於有一個值得依靠了,起碼小姑姑以後再也不用那麼辛苦,不用怕到了老年時卻沒有人可以依靠。
這一、兩天,只要腦子空下來的時候,我會一直不斷的想到他,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難過,即時和表弟的相處沒有很親長大後變的疏離、即使他只是小姑姑領養回來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弟,我是還是好難過、好難過,因為……他是我弟弟。
真的不知道這件事能不能怪在他的同學身上,畢竟,他的同學也重傷在醫院。可是,往自私的方面想,為什麼死的是表弟,那個人卻還活著。我知道這怪不了任何人,畢竟每個人的命都是不同的。
突然好想去看他一眼,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種勇氣面對一具冷冰冰的屍體,可是…我好想看看他的樣子,好好的看他一眼,好後悔以前為什麼沒有好好關心過他,我真的好想念他,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上一篇:拜託...真是夠了

下一篇: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