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4:37:00shsing

火星人加油

呵~本想寫彭政閔加油!但如果是球迷看到的話,可能會被說或者嚴重一點被罵,呵~

後來中場跑回家改成正確的~

(謙say:火星人4次打擊3支安打,全隊守備完美零失誤!)


火星人守一壘!


(謙say:5局下無人出局1,2壘有人,投手教練胖伸上來詢問投手狀況)


(謙say:兄弟先發投手丹尼投的很好!主投7局僅失1分並獲得單場MVP)


兄弟象啦啦隊長很會帶氣氛,還蠻有趣的!

6/7這天謙謙突然地很早的就下班來了新竹,原來是要來看球賽的!
想說要去看球賽也要有點誠意,什麼加油棒都沒有,
那就火速的打了打字列印,剪貼紙張,加油的海報就完成了,也就這樣的帶了去!
事後想想我也太相信謙了,我問他火星人的名字怎麼寫,他就很肯定地說那樣寫,
我雖然有點猶豫,但還是很快速的打字列出來,然後就那樣了~
(中途回去重做的,忘了在拍一次同位置的,有點小小遺憾!)


球場的天空好藍,球賽進行中!

坐在那邊加油和站在辦公室真的很不一樣,
希望下回還可以再去看一次,
這回海報要再做大一些,還要加上照片~~呵~~

另外許多職棒球隊,報紙說虧損很多錢,兄弟象的球迷那麼多,竟然也是虧損,
也許真的要多去球場看球,不過也希望票價不要那麼貴!

寫的有點凌亂,但這也象徵了我近日的心情,
不過不要緊,這也是測驗自己能耐的時間,
我不害怕亂七八糟的事,也不害怕別人丟來的負面訊息,
因為我要找到解決的方法,不要無知的被影響,
也要用正面的態度去思考,雖然無法用太直接的話去說,
但也會試著圓滿原諒!

上一篇:台北印象

下一篇:西瓜田

lattice23 2008-07-26 23:51:21

姊也有當笨蛋的時候,雖然我不看棒球但有看廣告,知道那個
字是"閔"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