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9:47:00shsing

空的狀態

給自己一些字~
我沉默了很久,什麼字什麼話都不贅述,理由找不到,似乎也沒什麼心理問題,總之心境是在一個空的狀態裡!

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大驚小怪,也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又喜又怒,更有趣的事,常常自己看了鏡子就想大笑或者開心的讚美自己幾句才肯離開,在這樣的狀態下,要我寫一些兒女情長或者看一些愛來愛去.長相思.令人落淚的小說,實在是種折磨,比較誇張的是覺得寫個生活趣味及回憶都有困難,就在這樣的心境之下,順理成章地,國畫及練書法都放著佈滿灰塵,空白畫冊更是堆成一櫃,我有時會突然想起為了什麼可以全部丟下不去管,那些曾是我喜愛入骨的玩意兒,甚至給情人寫封信的習慣變成用電話msn取代!

這一切像是機器人停機的狀態,雖然今天總覺得要寫個字,記錄一下空白的那個自己,但難保證每回都可以如願,很佩服有料可以分享的網友們,謝謝大家,希望linda未來也可以回饋!

下一篇:身材走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