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16:00shsing

身材走樣

那天elfin很正經的看了看我~說linda你最近是不是又腫了,
一時之間,無言~呵~(慘,好像做壞事被發現),只好再把自己埋進工作裡,
誰叫大家近日都是好料吃不停,morgan店.火鍋店.爭鮮,一大堆好吃的,
還有加上自己不知怎麼的,每天都想念著台灣啤酒,(內心與外在不符,並一直拒絕rick的邀約)
(它喝起來真是令我懷念起我去少林寺之旅喝的啤酒一般,純麥香甜~好喝)
對我來說,它不是酒,只是一種像茶的飲料!
(這樣想下去的話,腫的命運將繼續跟隨著我~)

老實的想一下自己,我也沒特別愛吃,只是常會覺得不要浪費食物,而多吃了些,
這可能不算是個好習慣吧!頂多只能說是美德!(呵)
畢業到現在好像算一下有6.7年了吧!一共肥了10公斤左右,
到目前為止只有嘴巴上說說要減肥,去做了一期身體spa,之外,似乎對自己的身體沒盡什麼責,
檢討起來,這真的是不良心態,
但有點幸運的是~雖然胖了,還是有個謙到現在還愛著我,感覺還不錯啦!
雖然他也有發出警告標語,有個底線,越過的話,就會被處罰,
但我目前我似乎怡然自得,我行我素,默默希望這種日子可以再久一些,
畢竟工作壓力那麼大,不吃吃喝喝,有點無趣!

跳一下tone,,,突然的決定要寫一下網誌,是受到大家熱情的影響,
rick把blog寫的像記錄片一樣,elfin把blog寫的像圖文寫真書一樣,40把blog寫的像探索新聞一樣,
大家都很有自我的風格,蠻有創意的,不愧是在廣告公司工作的人,
雖然好一段時間我是無語無字的世界(這很難跟你們說明白),叫我寫什麼說什麼,
我都找不到重點,甚至要記錄一下心情都辦不到,就如前一篇寫的那樣文言文般不好形容,
雖然也曾經想找回以前寫信的感覺,但每天事物變化太快太多,太多的感覺只進不出,
全都塞進身體裡了,不用去想,用身體消化了,未消化完的就變成了脂肪,
哈,腫真的不一定是食物造成的!(加強責任歸屬~呵~)

總結一下,不然會寫到天亮,
所以今天起就決定好好的寫東西,一直寫到要跟謙謙結婚的那一天,再休息好了,
就算有點流水帳,應該也要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或許會再發現新的自己!
(是好友的話,就來多刺激一下吧!)

上一篇:空的狀態

下一篇:樣子

sunnydaylin 2008-04-25 17:03:33

"一直寫到要跟謙謙結婚的那一天"....
讚讚!!!!!!!!!
順道一提,Linda寫的東西很像Linda,不知如何形容的像!很有趣又有
點冷!!ㄏㄏ!!

WEIHEN 2008-04-25 04:24:03

一直要到結婚那一天....
喔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