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36:06小婆婆

周末快樂日___7/2~7/4

周四住在公家,周五清早起床。

二人一起坐著吃早餐,然後準備去上班的感覺。

讓自已甜蜜在心頭,好像小夫妻唷!^^



周五下班回家時,下了大雨,因為颱風過後的西南氣流導致。

回到家微笑的洗澡、洗衣服,等著公下班,然後飛奔去找他。

這周末因為公的姐姐回中部,所以可以住在公家,好開心唷。

這二天,我們的生活並沒有特別去那兒遊玩,只是待在公家,一起吃飯看電視睡覺,自已就覺得好滿足。

我們好像疲憊的上班族夫妻,周末二人都懶懶的在家。

周六逛街的同時,公買了一件裙子給我。

很可愛的黑色粉紅格短裙唷!^^

周六晚上,我們二個人去師大夜市吃東西,公知道我愛吃魚,點了虱目魚湯。

可是刺好多,吃的好辛苦,公體貼的幫我用一下,後來實在太麻煩了。

公說『吃中間有肚的地方,其他邊邊不想吃沒關係。』

然後,吃飽飽的去買了甜點,雖然之前自已說變胖要戒甜點。

可是,回到家忍不住吃了一個泡芙,微笑又滿足的。

公突然抱著我說:「老婆,你吃甜點的樣子好滿足,不想叫你不要吃,我喜歡看你吃的很滿足的表情。」

我微笑起來,心中甜滋滋起來,公好疼我唷!


周日早上,其實原本要吃他們家附近的飯團,可是賣完了。

我們二個一起逛了菜市場,好像夫妻一樣要採購一周食物。

雖然只有買中午要吃的東西,不過逛菜市場的感覺,讓自已很滿足。

這二天都甜蜜蜜的在一起,直到晚上公要送我回家。

我以為要一起吃晚餐,結果公說『他姐有從家裡帶晚餐回來,所以不一起吃了。』

於是乎,路上公去買水草和送我回家的路途,我都不太想說話。

不是不知道公為什麼要回家,只是自已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失落起來。

快到我家時,我覺得該說自已為什麼這樣,公也不是故意的啊。

不捨的跟公說再見,每次分開總是讓自已無奈又不捨。

公到家後打給自已,因為要吃晚餐,所以講不久後就掛上電話。

不過一會兒,忍不住打給公,原本只是要說很想他什麼的。

結果一句話也沒說,卻起了點小口角,倒也不算吵架,只是溝通觀念的過程,小小的不快。

公的體貼和疼愛,我都有偷偷的記在心底。

只是,相愛的過程難免有些口角出現,會有著不快。

但是心底是甜蜜又幸福的,因為有你,因為我們相愛。

公有你真好。

即使這不是第一次這麼說,但每每總讓自已心底覺得『有公真好』


婆婆___7/4


上一篇:想要__7/1

下一篇:抓不住你的手__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