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12:53小婆婆

想要__7/1

今天回到家乖乖的等公下班

好不容易接到公的電話

在談話的過程中,我們起了口角

公:『你自己先去吃飯,我要看書了。』

淡淡的口吻讓自已亂了起來,話於是在口中說不出來。

公:『我要看書了。』

似乎公決定要掛上電話,那種感受令自已不舒服起來。

於是,淚水不由自主的掉落,心情開始低沉。

明明回家的路途很期待可以和公一起吃飯,微笑的快速回家。

明明洗澡的同時,想要告訴公說:『我想去公家住』

可是卻說不出口。

昨天自已任性的懶著公,電話中也吱吱唔唔的。

其實都只是因為公的姐姐不在家,想去公家住。

自已開不了口,所以才....

明明開開心心的打電話給公,卻這樣...好想哭

念頭未出,身體開始有了反應,淚水狂掉不已。



後來,公溫柔的安撫自已,問自已要吃什麼飯飯時。

自已的淚水轉換成感動,公好體貼唷!

最後,我到公家一起吃麵麵和好喝的四神湯。

我還是沒有說出要留在公家住的話語,只是就這樣順理成章的住了下來。




開心不已的婆婆...7/1

即使我又哭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