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57:54小婆婆

抓不住你的手__6/27

今天清早二人起了口角,因為公說之後周一到周五晚上不要見面。

周六晚上自已睡不著,和朋友講了很晚。

我以為公睡的很熟,所以放心在客廳活動。

清晨五點,我進我的房間,公醒了。

從公的背後抱著他,問著『公醒了?累不累?』

公:『還好』

突然吻上公,因為自已看了電視有點15禁的影片。

突然想聽公的激情聲,就這樣清早,我們兩個做了激情的運動。

後來,公才說『以後晚上別見面,因為他和我的時差不同。』

自已心情低落起來,二人之間不小心有了口角。

直到最後我說了氣話『如果你覺得痛苦,那就這樣。』

公沉默一會,突然起身說『我要回家了。』

我還搞不清楚公怎時,他起身收拾行李。

我急忙的拉住公的手說『為什麼』

公『我要回家。』那時,我拉不住他的手,心沉了下來。

公離我好遠,似乎不要自已的感受上心頭。

淚水就這樣狂掉不止,然後呼吸急促起來。

公的態度緩和下來,沒有說話的幫我擦掉淚水,拍拍我的背。

然後,我還是害怕公會這樣不要自已的大哭。

情緒太激動似的,讓自已呼吸急促起來,有點兒喘不過氣。

公擔心要自已躺下時,我緊拉著公的衣服不放。

直到最後,我才平靜情緒下來『公不要走』

公『我不走,公在這兒陪婆婆。』


那天二人都沒再談起那話題,直到晚上公回家睡覺。

周日晚上,忍不住打給公,總覺得心中懸著不舒服。

二人在線上時,我要公給自已十多分鐘說話。

於是我開始打起字解釋自已的情緒和反應,公突然打出「我累了,先休息,明天再說。」

遲疑一會「公你為什麼都沒說就要睡了?」

公「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這樣,我難過的讓公離線,自已獨自坐在電腦上一會兒。

吃了抗憂鬱和入眠的藥後,不安的入眠。

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已不吃會整晚不睡,可是自已有工作,又不能不 睡覺。




6/27 極度不安的婆婆入眠



上一篇:周末快樂日___7/2~7/4

下一篇:感動__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