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00:12:18開心

聽了一場不一樣的演講~余秀芷的故事

每一次參加彩虹之友座談會,都使我對生命有了新的啟示......

雖然今天北台灣的氣溫很低,但澆不熄我去參加彩虹之友座談會的熱情,

一到會場看見會場熱絡的氣氛,許多熟悉的面孔,感覺我並不孤單,

這世上並不是只有我是SLE,並不是只有我跟病魔奮鬥,

雖然疾病將有時會帶給我身體上的不適,

但是看見大家都這麼充滿活力,努力的活著,這樣的感覺真好。。。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邀請到的來賓是「輪椅天使」余秀芷

正值青春年華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生病了,疾病來得突然導致雙腳無法行走,

在台下聽著她訴說發病的過程,

如何從人生的低潮看見了希望,心境如何的轉變....

改變自己對生命的態度而努力的做復建,

相信自己在未來,一定能重新站起來!

 

聽了她奮鬥的故事 ,我看見了生命的希望~

讓我因此而更加熱愛生命  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與盼望,

在人生的課題中 我們都必須學著處理許多的事情,

每個人遇到的課題都不一樣,

我深信,

唯有不放棄  才能看見努力的成果,

唯有堅持  才能看見希望!!

 

加油~朋友們 希望與大家共勉!!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聖經》腓立比書3章13-14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