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15:11成熟妞

४ 蓉北鼻 , 點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 [ 帥_ 貼心_ 反正感覺對惹就泗惹ˇ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 我不會游泳ˊˋ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 不知道噎 ]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 不貪心 , 我要他那個袋子= ˇ = ]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 [ 去問他捌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 幼稚的小心靈 ]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 [ 練球?! ]

Q: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 [ 蛤蛤蛤?! ]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狠多事情 ]

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 [ 都可以捌! 比較想當男的 ]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

a: [ 有就拍 ]

Q:寫到這… 你累了嗎= =?

a: [ 還好 ]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 [ 之前的阿姨比較好 ]

Q:痾~為什麼你會想建報台?

a: [ 就泗想半伢 ]

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 [ 麥當當_ 因為我喜歡吃麥當當 ]

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

a: [ r災r災 ]

Q:你/妳是好人還壞人?

a: [ 我泗好人伢_ 哈 ]

Q: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還是狗尾巴?

a: [ 尾巴可以幹麻?! ]

Q: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a: [ 還好還好 ]

Q:如果我叫你回答這個問題你會回答嗎!?

a: [ 回答什抹問題?! ]

Q: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 [ 好像泗你噎 ]

Q:我給你100萬,你要給我多少?

a: [ 大方壹點_ 50 元= ˇ = ]

Q:我可不可能長高?

a: [ 咳_ 不可能 ]

Q: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最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a: [ 剛出生的時候 ]

Q:如果你不小心讓你的好麻吉生大氣你會怎麼道歉?

a: [ 拼命道歉 ]

Q:喜歡下雨天ㄇ?

a: [ 狠悶伢 ~ ]

Q:幸福是什麼?

a: [ 那泗那個咩 ]

Q:跟另一半相處的模式?

a: [ 瞎毀?! ]

Q:如果有一天外星人統治ㄌ地球~~~你會怎樣??

a: [ 我不會怎樣 ]

Q: 點人 ~

a :[庭寶貝_ 笨蛋瑩寶貝_ 鹿皮寶貝_ 還有你=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