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01:24:09茱麗葉

專屬

親愛的
有些小小的想法
還是想跟你好好地告白一下XD

其實
會改變穿著
是我自發性的地想改變
倒不是全因為你的關係
親愛的, 你就別覺得壓力大了

我只是覺得
因為有你
你把我當寶

所以我想要當你唯一的專屬

我很大神經
穿短到快看到底褲的裙子
幾乎走光的機率是80%

如果不是因為你
我想, 我根本不會在意
我今天是不是走光了
被看光光了

但是現在
我想好好保護我自己
不想讓你擔心, 不開心

雖然我還是大神經大神經
常常走光了不自知

但是
我很努力地在避免這類事件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我還是喜歡穿裙子

但是
那些短到不行的裙子
我很久沒穿了

如果你問我
會不會有一絲絲的不願意

我只會回答你
我發自內心地很願意這樣做






因為
我只想專屬於你








你對我的好, 我專屬
那我也要把我所有的好隱藏起來, 就專屬於你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在哪裡XD)


有你在身邊陪著我
即使什麼事都不做, 只是抱著一起睡
我都覺得很幸福


親愛的
不要擔心, 我會覺得無趣


因為我正慢慢地體會和學習
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很怕
我都沒進步
越離你越遠


我也很怕
變成你的負擔





仍然是同一句話
我還是覺得我不夠好
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 <










我想
不管到哪個階段
我還是會一直要自己加油








有你這樣愛著我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地愛回去!

上一篇:做你的女人 part 1

下一篇:我很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