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2:06:27茱麗葉

做你的女人 part 1



我在想
要做你的女人
必須要做的事

不過
我一向不喜歡一次想很多

我就一次想一點點
慢慢想
慢慢做好了

目前我想到的是...
收支平衡這部份

我知道
這一直是我的問題

但是這幾年來我都放著不管它
能逃過一時, 就逃一下

就玩啊玩地玩到最近才有危機意識
也是時候讓我自己好好正視這個問題了

我想
做你女人的第一步

有很多很多

但是目前我想到的
除了經濟部份以外

我想再好好充實一下我的內在

我知道
我還是有想玩的心

你的包容和體諒
我真的很感動

對於目前我能給你的回饋
就是慢慢改變我自己

除了為你改變以外
我想讓自己變更好

除了外在以外
就是我放著長草很久的內在

我會慢慢讓自己收收心
去想想未來的規劃

除了好好安排和規劃自己的人生以外
包括與你的未來, 我會很認真地去想

但是除了收心以外
我也要慢慢讓自己強起來

我要當一個可以和你匹配的女人

不管到幾歲
我要讓我的內在不斷地進步
希望可以一直讓你有驚喜

當一個內在也很不簡單的女人!!

雖然很難
但是我會盡力去做好它

你是第一個可以讓我看到未來
讓我想更努力向上的男人



















我也希望你是最後一個
謝謝你這麼愛我

上一篇:黏你黏很久!

下一篇: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