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4:00:07茱麗葉

黏你黏很久!




如果我跟你說
我以前對前二任沒那麼會塞奶的

你會相信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對你撒嬌

很喜歡很喜歡

你讓我有一種
我被寵著的感覺

你寵著我
我也好黏著你

以前我可一點都不黏
連巴上去都少之又少

因為是你
我黏著黏得緊
就連塞奶也塞奶得很勤快

你對我的好
我都記在心裡面

我還在慢慢改變
想找出一點可進步的空間

你在前方等我
我知道

要等我喔
我會加油的!

我希望
可以一直黏你黏不膩
就算到了歐巴桑年紀
我還是要對你塞奶

哼哼哼
我就是要當一個年紀一大把還是要對我男人塞奶的先驅

就算丟臉也沒關係
因為對象是你
我還是要塞奶到底
XD

你說我這樣是甜蜜的負荷還是負擔啊


但是你一旦被我纏上了, 很難甩開喔
我要一直甲你攬緊緊
>/////<
aofuji 2009-07-18 15:34:38

我是青藤

你好..
來你這裡逛逛...
我是青藤 一個熱愛攝影的人....
對於攝影有一種追求
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意見或鼓勵....
希望你能幫我看看我的作品....

更多作品在青藤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ofu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