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5:02:38茱麗葉

幸福洋溢這樣




最近
幸福洋溢地連我家老媽老妹都感受得到

上班的時候
于安一直在虧我
吼~秀庭粉紅色泡泡ing

一下班就和我家親愛的幽會
回到家他們都睡了

但是我開心的樣子
他們好像都看在眼裡

不時地嘴巴上揚
一直在傻笑著(好像北七XD)

偶爾和媽媽提了一下和我家親愛的事情
哈哈

最近媽媽好像有所感觸吧
寫了首詩給我們喔

其實
我也不懂什麼是微醺的感覺
我想你應該會懂吧

哈哈
但是, 我要說的是....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如果這樣的舒服叫做微醺
好吧
那我認同







愛情酒 98.7.15 輕風

當夜來臨
思念的身影
摻入手中的杯裡
淺嚐之後
捨不得一口喝盡
以為可以千杯不醉
微醺之後
皓月己蒙上薄紗
嘴角輕揚
這般後勁
是嚐過愛情酒之後.....

上一篇:重蹈我的覆轍

下一篇:黏你黏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