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7:50:42茱麗葉

重蹈我的覆轍




在去年BG會客室裡
和大家聊著我的感情觀

大家一致地認為
雞雞!!
妳不可以這樣犧牲奉獻成那個樣子
妳不可以這樣愛得沒保留, 這樣男人會不珍惜的!!!!!
妳這樣做只會讓男人很快就膩了!!!
妳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小如在我當初失戀的時候也一直叮嚀著我
不要再受傷了

關心我的大家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地對我叮嚀著

我都已經決定
下一任
我不想再這麼無保留地愛一個人了

可是
你為我做的種種
一直在感動著我
一直讓我這一年多築的牆潰堤

讓我越陷越深

你為了我
成為了你一直鄙視的奴才

我為了你
我決定要重蹈我的覆轍

好好地
用心地
愛你一場

雖然我知道
如果我這次再受傷

療傷期可能無法想像
可能會痛到比之前還痛的境界

但是
我想要再放手一搏


再試著毫無保留地愛一次

你珍惜我
我也珍惜你

我這次的課題
要學著主動一點
要試著把不開心的事講出來
要用心地當你的女人

我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這樣愛了















因為
我真的很怕痛....

上一篇:點滴

下一篇:幸福洋溢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