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6:36:50茱麗葉

我很沒用>"<

我知道

我很大神經
很不體貼
又笨
也不夠細心

可是我不是故意要刁難的
> <

我常常做事情
都不經大腦就做了

但是我真的不是什麼都不為你想

最近我天天都在反省
自己做事情莽莽撞撞

有時候都會沒有顧到你的感受

對不起
親愛的...
Q___Q

我好像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會有不夠完善的地方
一直想改變
但是卻一直做錯

我很不想這樣
總會讓你生氣


我覺得我自己好沒用

有時候我害怕
你有一天會因為我太笨而不要我了
Q__Q

想著想著
然後就開始難過了起來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什麼都做不好
我好糟糕

好多好多對不起
但是每次講
每次都好害怕你覺得我的道歉只是隨口說說

我事後都會一直想

想改變
但是卻一直不斷有新的錯害你心煩

親愛的
你的包容, 你的愛
我真的很感謝> <

我也好想回報你的愛, 你的包容
但我還是一直做錯事> <

我也對我每次犯錯的行為
感到愧疚萬分

親愛的
答應我一件事

以後我如果有做錯
你一定要馬上跟我說好嗎?

讓我還有機會補救錯誤的行為和舉動
我不想看到你生氣卻又悶著
但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當事後跟我說的時候
我連改正的機會都沒有

我很難過我當下沒有想到
但是卻無法彌補這樣的錯了
> <

對不起
我一直做錯事

但是也謝謝你的包容

親愛的
我還是會加油
改變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對你來說有用的女人
而不是一直沒用的女人, 還要你照顧的女人


我也希望
親愛的, 以後有什麼事
你一定要當下跟我說

不要生悶氣
好嗎?
>"<

上一篇:專屬

下一篇:我有我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