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9:52:02肥肥庭..

麻吉之小眼帥哥

小眼帥哥...我的松
小眼帥哥的外號
是高中的時候
一個國中同學幫他取的

身高187 體重比我輕
有著一雙超小的眼睛
從高中一直到現在一直陪伴著我
不曾離開過~~

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是少數會真正透露出所有心事的朋友
因為知己所以我很珍惜

現在有著一個非常好的親愛的
好到令我羨慕

前兩天...接到他的電話
一直要我回台南住...
話語中藏著我猜不透的落寞
8年來
第一次用近似小朋友耍賴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只能哄著他...

小松~~~
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對著一個愛我的人說過一句話
”我可以沒有男朋友...就是不能沒有松”
或許這句話當時對那個男孩子很傷
但也說明了小松對我的重要性

關於你跟我所有的風雨
我願即將風平浪靜...
一切順遂~~~

上一篇:兩個維

下一篇:給親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