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1:14:09肥肥庭..

兩個維

在我的生活中
同時有兩個國維出現

他們兩個呢...
有很多共通點...也有很多相異處
----------------------------------------
- 姓名- 呂國維 - 邱國維 -(都叫國維ㄋㄟ)
- 生日- 111 - 222 -(都是連號生日)
----------------------------------------
- 身材- 肥肚 - 瘦子 -
- 暱稱- 死肥肚 - 邱~~ -
- 個性- 兩個都是愛搞笑型的 -
----------------------------------------

兩個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人
很喜歡跟他們相處的方式

在他們兩個面前
表現出不一樣的自我

一個是哥們 喜歡說髒話
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變的很男生
跟他一起”按”來”按”去的(因為不能真的罵)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大聲的笑

另一個...我還沒定位在哪裡ㄟ
只覺得跟他相處的時候
我可以很放鬆 安靜的放鬆
可以輕聲的說話 很溫柔的說話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可以很小女人


一直在想如果兩個人變成一個人
綜合兩個人的優點 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唷
我也不清楚 可是我不希望那樣ㄅ
因為不同 所以我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 來面對


這兩個人對我都十分的重要
任一個我都離不開

上一篇:永康的家

下一篇:麻吉之小眼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