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1:37:35肥肥庭..

給親愛的你~~~

給親愛的你~~~

最近~~
遇到很多
不愉快的事
讓人挫折的事
讓人生氣的事

好幾次~~~情緒都快要爆發出來了
可我都很乖~~~忍下來了
很多事情~~~
我可以安靜~~
我可以自我吸收~~
但是~~
只要委屈或者是慌亂
就會想要找你說話
好像是那種不由自主的依賴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就會很安心

但你在好遠的地方
但你總是好忙好忙

最近決定好了不管如何
我八月底一定要上去看你
看平常忙碌的你有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
雖然我知道這次北上~~你可能也會忙
但是~~~我已經做好準備

今天雖然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家人還是怪我~~
有一種很委屈的感覺
不過我很乖唷~~~聽你說完話以後
就有覺得很安心~~~很穩定~~~
回到家~~~
安靜的讓他們罵~~~一滴眼淚都沒流
雖然心裡很想抱著你大哭
可是我還是很堅強唷

我會生病乖乖吃飯乖乖吃藥
你也要很忙的時候不要忘記吃飯唷

上一篇:麻吉之小眼帥哥

下一篇:雅文之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