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3:54:33肥肥庭..

麻吉之肥肚子國維

這是我家的肥肚子國維
每次電話
如果是我打去他第一句總是”殺小”
如果是他打來我第一句總話”衝啥”
然後一起大笑~~~

總是會賴在他的大肚子上
對著肚子說...你是我的枕頭唷~~不可以不見

肥肚子國維有幾個特性~~
1~很愛去大便 每天總要好幾次才過癮
2~總是把髒話帶在口邊 在一起久了害我也跟進了
3~是個路癡 來台南四年了還是會迷路
4~總不愛把我當女人...>”<
5~專吃年紀小的女生...哈哈
6~最愛冬天帶我去吃土虱 夏天要我去買西瓜

畢業後各自回自己的家鄉去
國維也回去花蓮
當了憲兵...
我的肥肚子枕頭也消失了~(不過聽說又快回來的趨勢)
不能再像小朋友一樣賴在身邊了
什麼時候才能聚聚~~~
~~~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