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0:22:33肥肥庭..

麻吉之可愛動物雙人組

一個郁華一個淑怡
一隻貓兒一隻猴子~~
兩個人在不知道什麼時後
融進了我的生活圈

我的生活好像就離不開他們了
每天只要不說到一句話...
不見個一面...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喵~~~
有幾個特徵...
1.很肯打拼~
2.開心的時候叫”喵”不開心的時候叫”旺”
3.是一隻帶著憂鬱的貓

猴子~~~
有幾個特徵...
1.很愛乾淨...
2.是一個愛心的小護士
3.是一個很迷糊的傢伙

統整起三個人的特徵
似乎在這個小團隊裡...
我就變大姐頭了
我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是那種”家”的味道

就連很少帶人回家的我...
都讓他們晃進我家好幾圈了
尤其是喵~~~還讓我家老媽說要從我家嫁出去
那種三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感覺
是沒有人可以拆散的...任何人都一樣

上一篇:麻吉之肥肚子國維

下一篇:永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