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21:55:42肥肥庭..

想念你們...我的一群好哥們

我想念你們...

親愛的昱鈞...
我的肥肚子國維...
愛搞文學的紅烏龜...
帥帥的阿彬...
大雄...........

從畢業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然後大家各自分飛...
從此我就一個人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台南

不再是可以騎著車去永康就看的到你們了
不再是可以躺在我肥肥的肚子上賴著了...
有好多事好像在也回不來了
就像現在連要聚在一起好像都很難了...

現在我常常一個人...
騎著車...去我們以前去的地方
就會想起許許多多的回憶

前些日子...跟著一群學弟妹去格林童話吃飯
結果害我感傷起來ㄌ
人員改變...換一批人我真的不習慣.....

就像我只習慣跟國維去開元路吃土虱
就像我只習慣跟昱鈞上頂樓聊天
就像格林童話只能屬於跟你們一起去ㄉ地方
有太多東西....好像任何人都無法改變
或者是...我太死心眼
但是在我的心裡這一切都是不容改變的

我想念你們的一切一切...
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