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0:45:26肥肥庭..

給我最愛的朋友們

愛情
占滿我生命的絕大部份
好像失去了愛情
我便失去了自己
曾經戰戰兢兢的維繫的
但是
卻因為太小心..太在乎...
而差點失去了自己

我像是漂在大海
僅能巴著這根木頭不放
但是卻忘記
越是緊張 越是用力
反而會讓木頭越漂越遠
而讓自己深深的沉入海裡

現在的我...
明白了...
原來要找到愛情
唯一原則就是要先找到自己
只要找到了自己
就可以找到真愛

現在的我~~~很幸福
是一種對自己公平
也對他珍惜的愛情
我相信
我已經找到了那個平衡點

因為...
與他十指交扣的時候 我很幸福
跟他鬥嘴吵架的時候 我很幸福
把他從睡夢中叫醒時 我很幸福

或者在這段感情中
我們不一定會走到最後的婚禮
但是...
最起碼再失去的時候
我也不會失去我自己

謝謝我最親愛的朋友
一直陪我走到最後
我非常清楚的明瞭
現在的自己追尋的東西是什麼
我不會再失去自己了
因為我一直都在”做自己”

愛你們的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