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11:36耍貓棒

改變

改變
這世界永遠都在改變

畢業前
我不需要改變
因為我的朋友沒有改變
所以我也沒有被要求改變

畢業後
朋友們漸漸改變
即使我沒改變
他們看著我的眼光不再像以前一樣
而是希望我更好更成熟
所以我在他們的期待中依舊是改變了


這世界總是再改變
人們對我的眼光不停的再改變
我只有不停的長大才能背負他們的眼光
才能毫無疑問的活在他們期盼的眼光中

多麼可惡的一句話
我活在他們期盼的眼光中
追逐著他們的期待
攀附著他們給的厚望

但是我還是想活出自己
因為最後能為我後悔負擔我的人生的人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是我
這點從來沒改變過

就算我必須為了誰該去改變著
我是我
這輩子永遠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