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39:34* 汪汪 _ ]]]

【愛】 一字一句 ♥

看了 我們剛開始 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

感動了好幾下 :)  但是現在你好少這樣子講了 ‥

我沒想太多 XD 我知道你以後還是會講 ‥

你說了 我們要打契約的 ‥ 嘻嘻 :)

你說的 我永遠會記得 ‥ 你說 你會愛我的 :)

我會記得 ‥ 因為好愛欸 ‥  嘻嘻  :)

大笨蛋 "   我希望 ‥ 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每個月的1號 都是我們的一個月 ×

要有數不完的一個月 過不完的一年 ‥ 嘻 :)

現在如果我說 我想聽你永遠對我說甜言蜜語 ‥

可否請你答應我 對著我說 ?!  大大寶貝 ‥




                 完 _ 【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