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7:57:12* 汪汪 _ ]]]

【愛】 不會質疑 只想明白 ♥

我們的愛情 我不想有任何質疑你  ‥

我只想清楚知道 你是否還是愛她  ‥

我不想被隱瞞著 ‥ 更是找藉口 告訴我 ‥ 你是愛我的 ‥

我知道你不花心 我知道你很專情 但是我怕你答應是因為不想讓我傷心而已

我想要知道 你的心理在想些什麼 我不懂你  我知道 ‥ 我努力懂你

只是不想讓自己又失去你 ‥  我真的  很愛你  ‥

我知道 我應該相信你   ‥   但是好多舉動 對我來說 ‥

真的 很不公平  ‥   或許  她真的是你的好朋友而已  ‥


『 愛我還是她 』 " 陶喆
 
妳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讓你不再掙扎
妳愛我還是他 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耍

妳愛我還是他 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 我就是那麼傻
妳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代替妳的回答 我應該明白吧

Yeah~ 愛我還是他 喔 妳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 我還為誰牽掛
喔 妳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他


『 好朋友 』 " Show   ‥ 角色改過 ˊˋ

你說她應該是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她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我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別想太多   我講出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會來看 ‥

   只是這陣子 你都不回我了 ‥  請你告訴我 ‥

   究竟 我在你心裡  是否已經佔據所有 我可否是你的唯一?

   只想明白這樣子  ‥  希望你別放開手 說你不愛我 ‥

    


               我愛的你  :)  完 _ 【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