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03:19* 汪汪 _ ]]]

【愛】 已經足夠了 ♥

我認為我已經做到 當女友該有的本分了 ‥

我不知道你還需要些什麼 ? 為什麼 我總是比不過 ‥

你口中的好朋友 ‥ 我明瞭 你也喜歡過她 ‥

但是 我不想去過問那麼多 ‥ 因為我不想我們之間那麼複雜 ‥

所以 我想要把自己 該做好的 做好就好 ‥

關心你 好好愛你 對你好  :) 我都做到了 ‥

還差些什麼 ?  我不知道 ‥  你還需要我做些什麼 ?

懊惱 ﹋ 為什麼 ‥ 你總是可以對我口氣那樣 對她口氣又不一樣 ‥

你可以選擇不回我即時通 回她即時通?  我真的不知道 ‥

該怎麼做 才能夠 真正當你心中的唯一 ‥  真的不知道 ‥

回到家  我有多失落  ‥   我並不知道 ‥ 我並不明瞭 ‥

今天 我真的很失望 ‥ 

你記得嘛  ?  你跟我說過 ‥ 12/31 你一樣 ‥

要打給我 ?  我等了好久 等到的不是學長 就是 學弟 學妹 ‥

就是等不到你的電話 ‥  失望感有多大 ?! 你騙了我了 ?

這就算了 ?  今天 如果照你說的 ‥ 你我坦白對方時就算交往 ‥

記得嘛 ? 今天是1/1  已經一個月了 ‥ 卻是這樣子過 ?

說不出口的難過  我又能怎樣  …  我真心去愛 ‥ 希望你感受的到

別讓我傻傻愛過一回   你卻不以為然  ‥  好嘛  ‥

相信我   ‥    我是  【真的真的很愛你】 只對你講過"

希望你懂得  我是真的愛你 ‥  請你別讓我傷心 ‥

:) 微笑帶過一切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希望 你快樂  也希望  我們的愛情  會更快樂 ‥

我不知道 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愛情  ,  但是我只希望 ‥

我可以跟你在一起 (( 假日 ))  我不知道你的意思  ‥ ˊˋ

說過 每個月的5號 你都要讓我開心 你要陪我過 ‥ 

我期待 1/5 你給我的快樂 ‥ 真心期待 ^^

   相信我   ;   一樣 很愛你 :)  完 _ 【狗】 *




陌生人=ˇ= 2007-01-02 19:07:40

我想陪妳  陪到你開心 很難 我知道 但是我想試試看 我會一直默默在你身後

版主回應
你真的是我的陌生人嘛 ?
卸卸你想陪我 … 但是這個動力 …
我想只有他帶的起來 ‥ 
但是希望我打文章 你們路過的會來看 ‥
給我一些意見 這樣子 我就開心了 :)
卸卸你想陪我到開心 ^^ 但是我快樂只屬於他
2007-01-02 22: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