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03:18我就是我*

地下街遊

下午物理最後一堂,

王佑老師真的教的很棒,

只是我愧對他了,

我沒有回家複習,

所以物理成績一直沒有起色,

王佑講的你就會覺得學校老師講的都是屁,

我還特地跟老師說掰掰呢!!

王佑 好讚 也好棒!!



昨天晚上的數學我又翹課了ˊˋ

唉* 真的是有一就有二呢!!

我真的被丁丁影響了,

還是真的受挫太大了?!

算了拉!! 我真的沒有唸書的FEEL....



和牙膏先到金興發買了SNOOPY的吸油面紙和髮夾,

在到地下接買了可愛的雨傘跟神奇的吸管,

吃晚餐 還有買甜甜圈,

才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花了我600多元,

天阿,有錢就會一直想買東西,

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