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38:38我就是我*

大妞,我愛妳啦

▩ 夢想之巔 ♬ ♪ ♩ 無標題就是好標題
︴仰望藍天,我要飛翔 ﹌ⓓⓘⓐⓡ ⓨ
September 18, 2007
無標題就是好標題







謝謝妳,我真的好多了,

心中累積的大石頭,

終於放下了,

如釋重負,

現在的我,宛如天空的小鳥,自由自在,

現在的我,宛如彈性疲乏的橡皮筋,輕"鬆"很多,

無事一身輕啊~快放點輕音樂給我跳支舞吧=ˇ="



原本以為這件事會煩我更久,

沒想到,最後的出口,

是你這個好朋友幫我分擔。


一百萬分的謝意!!

謝謝妳,大妞。


*只是對不起,你不知道。





老實說,因為這件事我變的很不喜歡上學,

恨不得生病在家,

恨不得每天放假,

好在有你,每次都哈哈大笑,

總是充滿很多歡笑快樂,

嘴巴,會不經意的上仰四十五度角的完美弧線。




我的好朋友,愛你啦!!^^"



上一篇:生日好快樂

下一篇:地下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