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11:23我就是我*

和哥a小小約會*

97.12.27(六)

這天,我和我的哥a相約一起去淡水吃東西,

不知怎麼的,好怪的感覺,

雖然是乾哥哥,感情應該很好才對!!

但我們似乎沒有,

從國小一直大現在的大一,

我們一直都有在連絡,

可是打從高中走的路不同時,

生活圈不相同,

彼此的話題也就越來越少,

但....聖誕節,我收到一封又驚又喜的簡訊,

說要出來吃飯飯呀!!

雖然一路上,我很努力的擠出話題,

不過還是有點那麼ㄍ一ㄥ 那麼沒話題呢*

吃阿給,喝果汁,投籃機,

oh *   開心耶耶耶!!!! 

好久不見的哥,

給人真的好像一個大哥哥的感覺,

整個思想 行為就比起以前成熟許多,

以後也要保持聯絡阿*

唯一的小小遺憾是..........

我忘了拍照啦啦啦  

 

 

 

噢*  哥過年就要20歲了耶!!

哈哈!!  :D 

 

 

 

上一篇:地下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