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8:49:28我就是我*

再見 ,,

今天,,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在來的我們 要去HAPPY囉!!!

高中的快樂生活也將告訴著我們 即將結束...

因此 ,, 這幾天 好好的玩吧!! ^ ^”

希望三天可以玩的很開心@@”

這天,, 我們......換了位置

你的距離依舊的近= =”

最近很巧,, 不知道在搞什麼...

而且視野很好,, 常常可以知道你在做什麼說~~

加上對到眼 =ˇ= 尷尬!!!

噗~~~~~~

我知道我偶爾很瘋,,但....你應該都習慣了吧!!

再來,, 我們要領成績單才能在見面了!! ^ˇ^

一切都安好,,希望你能在遠方想著我喔! 哈*







上一篇:煩 *

下一篇:三天兩夜之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