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1:15:29我就是我*

煩 *

我?!

最近好煩?! 你跟他走好近.....

有眼睛的大家都知道 ....

只是大家不知道的是 ........

其實我有跟他小小的”情”意吧!!!

只有我 他 知道而已......

只是我覺得自己好”賤”

在學校一個樣 在家裡一個樣

我兩邊都不是人

所以只好扮演著雙面人.......

我這樣 好累

我真的好怕哪天被接穿.....

我真的好怕大家知道後會討厭我......

我真的好怕 好怕 好怕......

這樣的我 每天都在過這樣的生活 ......

我好想撇開 ....

只是我沒辦法

因為我想給你我的關心

因為你也給我你的關心

我們兩個彼此都想給彼此 ....

只是我們沒有辦法 現在

只是時間不配合我們

唉 ˊˇˋ

我每天好累 .....

每天都好想哭

每天都為著煩惱

我不想因為這樣

............

上一篇:雨何時晴

下一篇: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