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20:18我就是我*

夢 ><

說真的,,昨晚的我沒有睡好 ...

因為五點多起來 後來不知道6點好像也起來

接著6點半就起來啦!!

我總覺得 我一直在夢一小段東西

一小段吧! 我其實也沒有很清楚 ......

我只知道,, 當我房間電話響起時,,

一我的慣例是不超過5聲以上不會接,, 因為我懶你們知道!!

所以....會接到我電話的人,, 通常很了解我,,

會響很久!! 沒錯! 當他想很久時,, 我很不耐煩的去接.....

聽到了 許久沒連絡卻又熟悉的感覺 .......

嗯,,是的! 我知道,, 你是那個所謂的曾經 對吧?!

黃阿呆..... 我聽見 你一直求我原諒你 跟我複合 ....

我說 不要 你只是一時沒女朋友吧

你說 沒有 我是真的 我是真心的 我會認真的對待你

我說 可是朋友說不要吃回頭草比較好耶

你說 真的 相信我 ...好不好 就這麼一次

...................

接著!! 我哭了,,

我也很懊惱 .........

因為我記得當時加上黃呆子 正有五個人喜歡我 ....

但是那些人 我忘記了!!ˊˇ ˋ 夢醒什麼也不記得

而那些人 一直看著我 ....

我卻沒有言語 只能哭泣 .......

畢竟我也有我的難題 .....

***************************************************************

另一小段,,卻是幸福的!!

我我我 .............跟他 C > ” <

我跟他很幸福的走在台北車站 ........

我記得我們牽手吧?! 還是還甜蜜 我也差不多忘了!!

結果很幸運的被國文老師看到.....= =”

這時難免想到的是 上次台在台北遇到之事...

他跟我們老師說,,還說我們平常在學校看不出來!!

可是私下卻是在一起的 .......噗!!

嗯 .........

大概這樣吧!!

其他我忘了





上一篇:

下一篇:夢* 究竟代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