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2:55:24我就是我*

夢* 究竟代表什麼?!

好久沒有作夢了,

沒想到,最近作了個夢.....

竟然讓我悲傷、難過。

是折磨? 是報復?

我不知道,知道的是.....你以不是我的最愛*

昔日,曾經我們都喜歡對方,只是時間的陰錯陽差,

老天的捉弄,我們沒有機會一起。

日後,某天的同學會後,

你卻與我有著不同的話題聊,

也跟我說,你喜歡我,

只是....我很對不起你!!

也許 * 全都是我的錯

也許 * "他" 才是我的最愛

也許 * 我不該回答的這麼快

也許 * 你該珍惜當初

也許..........

要說誤會也好,要說盲目也罷!

我知道,追究這些不在重要!!

-------------------------------------------------------------

夢裡,只有我和你,地點不詳,

只知道,你對著我說:我喜歡你。

但無法接受的我,婉拒了你的好意,

你卻沒有理智的、心情的,

狠狠的賞了我耳光,

罵著一些對我不利的話,一些不好聽的話語,

你就匆匆離去。

而我卻這樣狠狠的被你糟蹋,留下了悲痛的淚水,

卻沒人可以體會,了解。 我笨、我傻、我好欺負。

無奈的我,也踏著沉重的腳步離去。

------------------------------------------------------------

不知道這樣的夢,究竟代表著什麼?!










上一篇:夢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