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0:57:51我就是我*

前天晚上的我,, 就有夢見你了!!

卻又在昨天晚上 ,, 類似的夢境 相似的情景 人物也依舊 出現在我的夢裡!!

莫非都只是你 你 你罷了!! 沒有為什麼!?

因為最近的我 好難過 或許你們真的看不出來 ....

畢竟 虛偽的一面 ....你們懂吧?!

我只是盡自己的本分 演好自己的角色

演出最好的戲劇不是嗎!?

夢裡的我 ,, 想表達的 卻跟真實的一模一樣 ....

我為了你哭?! 值得嗎?! 這算什麼?!

我苦苦的哀求 ,,如何?! 換來的是你的什麼?!

你沒有錯 我沒有錯 我們彼此就像互相平行的線 不是嗎?!

我稍記得 我是邊跟你聊及時 邊哭 .....

而你這次回我了,, 但是 我卻對你 失去了希望 ...

畢竟 不被重視的感覺已經存在 .....

或許是你回我 也只是一時情緒崩潰吧!!!

但我依稀記得 .....當時的你 ,,安慰著我 !!對吧?!

-------------------------------------------------------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或許高一是我最最沒有情緒

最沒有愛與被愛的理念吧!!!

我也好想回到過去 沒有這種討厭的感覺好嗎?!

我真的好想 ....過這單純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