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0:24:11我就是我*

忘了哪天,,夢見了你 ....

沒錯! 是你 真的是你 我沒有忘記.....

還記得 夢裡 你拖了你前面那位女生...說要跟我說一件事情..

當時我在忙 也弄不清楚你們之間的對話 ....

你很急忙的跟她說 "要記得跟她說那件事喔" 變急忙的走上了樓 ....

我心想 的是你會不會要說.........?! 不然怎麼那樣的急忙呢!?

結果你走了之後 那位女生跟我說得竟然不是我想像的ˊˋ

於是我失望了一下 講的事情卻是...那所謂的課業問題 ...

嗚 ~~~~~~~~

失望 失望阿

ˊˇˋ






希望可以在夢裡見到你

^^


上一篇: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