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0:27:57我就是我*

彩妝 美容 走秀 保養

哈哈,,怎麼說呢?? 

因為阿,,今天我去參加的同學介紹的彩裝美容課程,,

原本就很期待去拉,,是因為有興趣,,

畢竟長大了想讓自己美美的嘛~~~><

加上暑假太無聊,,某天在路上遇到同學的馬麻所以就報名拉!!

今天起的特早,,比我暑假返校還早...

因為阿姨說要7點半到他家,,然後作公車...

結果我到家他家樓下,,想說他們也應該快下來了,,

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

於是我打電話上去,,才發現我同學還在睡 一ˇ一 

整個敗給他,,後來我就等他們準備,, 大約八點半 

就叫阿姨的一個好朋友來帶囉^^"

一大早整個就很開心,,我打扮的也很平常就去了阿!!

哈哈,,到了那邊認識了看見了好多好多幫忙的輔導人員呢!!

每個都很親切 看起來就很好相處的樣子,,

只不過 我就不是沒辦法跟人家聊開 除非熟的人ˊˇˋ (我會多家改進的)

我們開始幫忙佈置,,裡面也有20初頭的姊姊 長的超漂亮 又超敢穿的><

其中有一個姐姐超像頭文字D裡的夏樹 相似度99% 真的喔 相信我@@"

等我弄到照片,, 不過?!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跟他照耶><

早上的課程 是先介紹怎麼保養 用POWPOINT

然後才是DIY部分...於是我就被選成MODEL囉!!

我自己也嚇一跳拉,,當時心理OS: 選我是因為比較黑嗎? 成效比較明顯嗎??

><" 嗚....於是一步步的交,, 其中還說: 妹妹請問你有在保養嗎?

當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感覺很丟臉 ˊˇˋ

等進行的差不多了時候,,整個臉變了很多,,

大家都說有變,,因為我們只做半邊的臉....= =

頓時一堆人跑過來拍照拍照 突然間有種我是明星的感覺,,

閃光燈不停的閃@@" 雖然有點丟臉 但還不錯!!

只是沒有很好看,,因為有帶髮ㄎㄨ >< 醜~~~*

還有講一些其他也是美容保養的東西拉!!

但最主要她們還是介紹他們的產品囉!!^^

結束之後 就是中餐

中餐真的給他超營養= =||| 整個就很吃不下><

就是可頌夾牛肉還有生菜莎拉的東西,,

阿ˊ 救命阿!!超討厭吃的,,但我還是吃了很多 最後才偷偷的給他丟掉= =

加上自己用林鳳營鮮奶煮的奶茶,,難怪感覺特別的香耶!!

接著還是課程囉,, 下午是彩妝部分^^

首先也是先講解,,然後有MODEL 給老師上妝..

老師邊講 我們邊DIY囉 當然秩序不是挺好的..

因為難免嘛...年輕人看到妝就忍不住想讓自己美美的阿@@"

但我們該聽的還是有聽進去喔,,,^^"

整個感覺就很豐收,,加上那些彩妝的東西,,

都不是我們的~~~就給他盡量用吧!!! 呵呵* 雖然他沒有適用品給我們 ˊˋ

接下來就是有一個17歲的姐姐,,邊講邊示範 也邊推銷他們的產品阿..

15分鐘輕鬆畫好小小的煙勳妝,,感覺也還不錯喔!!^^

而且他還考過丙級的美容證照呢!!

果然看他話起來真的很輕鬆,, 但我自己畫不知道怎樣,,

左手畫也不對 右手畫也不對 大概是不適應 那個奇怪的角度= =

所以如果把臉分成4的話,,大概只有四分之一是我畫的,,

其他都是熱心的阿姨們幫我畫的喔^^ 感覺還不錯拉!!

我超喜歡的,, 其中還有個姐姐吧!! 他是講色彩搭配的部分,,

感覺也是很棒 只是感覺有點敢呢!!> < 大概是時間的關係吧!!!

整個彩妝的時間也花蠻久時間的,,

最後終於給他完成嚕!!@@ 哇賽,,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美喔~~

雖然妝大部分不是我畫 ˊˋ 下次我會學著畫拉!!!>~<

哈哈** 最後還有一個走秀的部分,,

當然就是走秀阿@@" 不然能幹嘛呢!!

雖然很不願意 但還是給他走了,,

雖然姐姐做的示範還模糊,, 但還是給他走了下去,,

妝可愛 耍三八 等等等,,都有拉!! 只是我們不想太豁出去..

就做一些比較自然的動作囉!!@@ 總共擺了三個動作...

三個都我想的 ,,噗~~~~~~~~~~~~

最後就拍全體大合照,,然後解散!!

但因為阿姨是輔導人員 所以我們就跟這留著囉!!

聽他們討論一些該檢討的事情@@""

整個今天很開心 很圓滿的結束!!

希望下次有的課程我還可以參加.......





~~~~~~~~~~~~~~~~~~~~~~~~~~~~~~~~~~~~~~~~~~~~~~~~~~~~~~~~~~~~~~


最後的感想是,,可惜我馬麻沒加入他們...

不然我也有產品可以用>"< 現在只能靠自己囉!!!

還是省著點吧!! 較阿姨幫我買囉~~~~*

加油,,我會努力的改變自己!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