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12:54我就是我*

蝦蝦蝦,,有夠蝦 

一點多我打扮的很隨性給他出門,,

下午兩點坐著我老哥的車,,

很迅速的到了我三年都活在那的新莊,,

途中,,同學的電話響,,我沒接= =|||(騎車誰聽的到?)

到我同學家(以甲代稱,,張) 之後便打電話給他們,,

約他們兩點15分到新莊某高中門口(不就新莊高中?)等

我和甲在他家準備準備 (頭髮) 是甲幫我綁的,,整個很怪 = =

要說他整齊也不整齊 要說他亂也不是 ,,好吧! 反正我這個人也隨性..

突然一個不注意 我看了時鐘,,

我和甲說: 快 已經20分了耶!!

我們就出門,,到門口 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阿?!

於是我們到了7-11裡面坐著聊天,,打了電話給他們(乙,,王和丙,,林代稱)

隔了幾分鐘,,打了電話給他們,,快到了!!

不久他們便從7-11門口經過,,很驚訝似的,,跑走 (我們有這麼可怕嗎?幹嘛跑走阿? 還是覺得我們坐在那很丟臉? 但椅子就是給人家坐的阿= =)

之後我們便走了出去,,又繞回去乙家 因為他說要換衣服 (誰叫他那麼愛校阿?出門玩穿制服? )

數分鐘後,,邊走邊討論 ,,走到燦坤那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天氣也很熱,,整個很懶的走 就停在那 乙:要不要進去逛啊?五股有嗎?(整個很歧視,, ㄟㄟ 五股也是很都市好不好=  =||)

我: 噗~~五股有好嗎?! 真是的,,到不如進去吹冷氣討論好了?!

後來我們站在外面有一會兒,, 甲:(想去釣蝦)

乙:坐計程車去釣蝦好了?  

丙:打保齡球拉,,釣蝦很貴...

我: 吼~ 我是隨便啦!!

經過了三五分鐘,,於是決定去釣蝦,,

就在燦坤一直要攔計程車,,乙跟丙一直推來推去 怎麼不攔啊?

丙先攔 阿ˊ過了 ,,換乙  ㄟˊ過了 

我跟甲整個就在旁邊很無言 =  = 誰較他們就是那麼的好笑呢!!

我:阿是怎樣? 你們不攔,,還是你們要找賓士的計程車啊? =口=

(四人一起笑 ,,有那麼好笑嗎?? )

後來攔到了,,坐上計程車,,開始尋找那間傳說中的釣蝦場,,

因為聽說他們也不知道路,, 整個很無言,,他們只知道在中港大排那吧!!

司機,,你就繞一繞吧!! 

才剛上車,,我看著司機的資料,,照片上有一顆痣耶 

我還在他照片上用手比,,然後又看後照鏡,,尋找他臉上的大痣,,

於是(後面三人笑)  噗~~~~~~~~

真的很白痴耶 =  =||

繞道那 ,,乙: ㄟˊ好像是這喔

丙: 不是吧 ,,  還叫司機繞兩圈就好  (四人一直笑) 那口氣真的太好笑了ˊˋ

繞阿繞,,我發現那個司機的表依次是跳10元耶,,最近漲價?! 還是怎樣啊?

於是我偷偷的跟甲說,,後來他也發現了!!    

坐了很久的車,,終於找到了,,總共是200元 ~~

貴死人,,死司機 載人的不知道路(好像也不能怪他耶..噗~~~)

走到門口,,感覺好怪~"~  因為這種地方印象中好像都是老人跟中年人吧

我們四個年輕人竟然去釣蝦,, 到那,,丙 竟然遇到他高中同班的同學,,

(太巧了,,這種地方也遇的到,,而且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同年的,,真是老耶)

而他同學的同學,,也穿著他愛校的制服,,於是我跟乙說:ㄟˊ ~他也穿校服耶,,你怎麼不穿啊?!    

乙: 忘了他說什麼=  =

我們四人用了兩支釣竿,,剛開始是丙幫我們弄好的 量水高 綁線 弄餌等等

我跟甲就撿現成=   =|| 咱們啥都不會,, 呵呵*  靠~

原本不想把手弄髒的,,最後還是把我的玉手下去勾餌了 一口一

沒多久,,甲:ㄟˊ 浮標下沉,,好像有喔!!隔了幾秒拉了一下,,

靠沒想到太大力,,整個飛到後面去,超危險的,,後面那個人還好反應的快,,

馬上拍掉沒什麼事情,,這也就算了!!

隔沒多久丙也釣到了,,他更恐怖 每次有蝦上勾,,就用ㄔㄨㄚˋ的...

然後整個飛起來,, 吼~~~=  =

我:來釣蝦,,應該保意外險高一點 你們很恐怖耶!!  

四人(笑) @@"  

隔了數分鐘,,甲又釣到了,,還好這次他沒有拉太力,,不然後面的人可真衰呢!

丙也釣到了,,看他認真加上他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還有耐心 佩服佩服

我整個沒釣到,, 也很沒耐心的三不五時 拿起來看一下看一下 @@"

後來餌被吃了,,整個呈現無奈狀態,,於是將釣竿給甲釣.....

我也閒著沒事,,拿起了我們裝蝦子的網子看,,

我:四隻蝦子耶,,醬子每人至少吃到一隻,,呵呵!!  

(看完之後,,很順手的給他放了下去,,卻忘了要勾住那個釘子,,網子慢慢的漂遠還下沉)

突然,, 乙:阿(驚!) 於是他努力的想到把網子拉上來,,

於是彎下身,,手很努力的伸長,,卻拿不到 ,,

我整個嚇到,怕他掉下去....於是扶著他,,

最後是丙把釣竿弄過來 勾住網子才沒有掉下去  

呼~~~~~~~~(嘆口氣)

我:對乙說,,你剛還真恐怖 (是個危險動作)=口=||

乙:不會啦!!  

後來我們繼續釣著,,(數十分鐘就這樣過了)

換我釣了,,不然閒著也閒著,,這時幸運的我一下去沒多久就釣到了耶,,

整個很開心加上很爽,,乙也很熱心的幫我弄..

乙:蝦子都還沒吃到餌  

我:真可憐,,被釣到還沒吃到~"~

後來我又弄餌下去掉了一次,,一樣也是沒多久就釣到了...

整個爽到暴斃 一ˇ一 哈! 

於是乙又幫忙用了,, 差不多時間 丙也釣到了,,

這時不知道怎麼樣的,,網子又漂走了,, 大概是乙以為有勾到釘子吧!!

當丙要把蝦子放進去的時候,, ㄟˊ網子怎麼不見了?! 

這時,,4人一看,,網子慢慢的沉下去 ,,

丙慌張的把釣竿弄過來,,有釣到耶! 可是拉上來的時候掉了...

我們就看著網子慢慢的消失不ˊˋ 

最後乙拿了釣竿勾阿勾,,還是勾不到  ,,

這時我想(還好,,,我掉的那次有拉起來)ˊˇˋ

四個人陷入有點沉沒的狀態,,頗奇怪的!!  

我:算了拉,,勾不到就算了~ 別弄了吧!!

乙:嗯? (默默的不說話)

丙的同班同學,,跑了過來:同學~你們的網子釣了喔 =口=|||

後來我們就繼續釣,,大概是因為乙覺得有點內疚加上自責吧!

所以跑去找了櫃檯的小姐,,,

乙:請問一下~~~~~網子釣了怎麼辦?

小姐:(有點小驚訝)去那挫鱼池附近...有大的網子

我在旁邊還蠻想笑的...

於是我跟乙走到那,,,  乙(看著網子有點傻住) 

我 : 真的很想笑耶  哈哈哈**

拿著網子到那,,撈不到=   =||

於是有個熱心的人,,幫我們撈了起來...

撈起來的時候還順勢掉了一隻蝦,,

網子裡原本有六隻 剩下三隻

恩,,接著我們又開始釣了,,  呼呼~~有點小小的無聊,,

因為有好一陣子我們都沒有釣到,,

之後就幾乎都是丙釣到了,,果然還是他比較有耐心 加上經驗夠=   =||

呵呵* 我們也把釣竿讓乙釣,,因為感覺他都沒什麼在釣,,

怕他很無聊,,而我跟甲呢 就晃阿晃晃阿晃,,

看人家在釣挫鱼,,他們都違反遊戲規則,,偷偷用手抓@@~ 

真的是.....呵呵,,

然後我跟甲還在那附近投籃,,那個籃球機實在很難投,,

籃球還差點掉到挫鱼池裡面 ,,整個給他很驚險....

然後我們又晃了回去,,他們還是沒有釣到,,

偶爾一兩隻,,時間也這樣一點一滴的消逝....

然後我們也在池子的邊邊看有沒有蝦子停在旁邊,,

果然真的有耶,,丙就去抓,,哇! 酷~~抓到了

繞了整個池子,,應該差不多了,,沒有蝦子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走了 去烤蝦子來吃,,

這時,,附近有個中年男子,,穿著襯衫加西裝褲,,頭有點禿 滿身大汗,, 感覺靠近他就會很臭 ,,好像是翹班來釣蝦的男子   一ˇ一

中年男人:你們要不要呀?  我沒時間 趕著走了(依稀記得他是這麼說)

我:痾.... (會頭問他們要不要)

最後我們拿了五隻 ,,總共16隻去烤 一人四隻

幾分鐘後,,,哇賽!! 香噴噴又加上有點腥味的蝦子,,

數一數 奇怪怎麼17隻啊? =  =|||

後來叫乙算了一次 證實了我的數學很好 沒有錯@@~

吃完之後,,我們從那走出去要欄計程車,,好樣的!!

不是有人就是不載 不然就是招不到,,因為那裡車子有點多

我們走到計程車旁,,司機搖下了窗:你們到哪?

我們:新莊高中

司機:不不不,,現在塞車=  =|||

於是我們走了,,想一想 奇怪 !塞車不是比較賺錢嗎? 好怪喔!

走阿走阿走阿,,那條路可真長,,加上又有點偏僻~~

我:直走右轉就是頭前 (剛好走到某個工地附近)

乙:這右轉嗎?(看著工地) 

我:吼~ 受不了你=  =

又走阿走阿,,到了某棟大廈的前庭,,

有某塊區域是用黃布條圍著的,,

乙不顧黃布條,,看起來很自然的走進去,,

我:ㄟ 人家圍著你闖進去幹嘛啊?

乙:喔,,(走了出來)

我:等等水晶燈掉下來,,你就知道 

於是另外三人 同時往上看,, 還說哪裡?

=  =|||我:靠~隨便虎爛的啦! 還真的呢!

哈哈~笑死我

又走阿走阿走,,突然乙:ㄟˊ101到了耶...

我:哪啊? 

乙:(指著那) 有沒有看到101傢俱...

我: ......(無言了)

甲:你剛是不是墊腳阿 (101招牌被別的擋住了)

我:怎樣 ?不行喔?

甲:就說叫你長高一點嘛,,難怪人家的視線跟你不一樣

我:機ㄟ =  =||

後來走到全家,, 買了個飲料後,,

甲:你有沒有零錢啊?

我:沒耶! 只剩一塊,,你就投11塊吧!

甲:不要拉!

我:怕什麼,, 吼~~你真的很不會裝耶!

甲:幫我刷兩次咩!

我:吼~好啦!

於是走到公車站排 等了一下下的公車617

看見617來,,開心的呢!!

因為整個腳很酸,,沒想到人很多 =  =|| 還是沒有位置

下車後,,他們兩個走回家了 而我就去甲的家裡休息了!!

結束了愉快的釣蝦記~~~

太太太太好笑了^ˇ^ 哈!

下次還要出來~~~~~

期待著*

€ 小插曲~~~

釣蝦的途中,,某乙 掉到了死蝦,,哈哈!真的是太太太利害了!!

我們感到佩服耶@@" 還的了一瓶飲料喔! 小子 ,,你太酷了!!

但他也有釣到1隻活蝦,,但總覺得死蝦比較酷!!

呵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