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6:38:15♣ DoG ♣

我跟噗的 小寶貝 ...

今天早上 跟詠涵在聊天 ..
就看到噗手上 拿著塑膠袋 裡面似乎有東西 !!!!

過沒幾分鐘 , 看到他悶匆匆忙忙的跑到 洗手槽那 ~
之後才知道 噗 撿了一隻 超可愛的小貓咪 !!!!

後來 我跟噗 上課就開始 幫他擦乾身體 ~
我悶幫 小貓咪 取名 跟 班導一樣 !!! [ㄚ莎咪]
小貓咪真的 叫的好大聲 ~
主任巡堂時 發現了 !!
把我叫出ㄑ, 我還以為 主任會大罵呢 .....

後來我跟他說 貓咪差點被車撞 ~
主任忽然間 變的超溫柔的 !!!!!!! [跟平常的主任不一樣]

後來 主任說 先放在另一間教室 ~
到了第三節 那間教室實在是太冷了 !!! 我悶還是把他移回 上課的教室!!!
由我跟噗照顧牠 =ˇ=

噗噗 就說 她是"ㄚ莎咪" 的媽媽 我是爸爸 .....
哈哈哈哈 ~

後來真的沒辦法 !!! 所以我帶回家養了 ..

終於等到放學 , 我迅速 的帶著小貓咪 到動物醫院 ~
檢查好久 , 醫生跟我說 牠 感冒了 = =
鼻氣管炎 [貓界的流行性感冒] 難怪 牠一直打噴嚏 !!!!

打了針 .. 也開了藥 ~
總共500元 !!!!!
哈! 身上 所有的積蓄 350 ~ 都先給 醫生了 !!!!!
醫生說 這兩天 有空再來付剩下ㄉ
後來 我問醫生要給牠吃什麼 , 貓咪牛奶 罐頭 或 飼料加糖水 ~
結果家裡什麼都沒有 , 也沒錢了
醫生人超好 超好 ~ 說因為是撿到流浪貓 所以就送我罐頭ㄟ !!!

哇 ~ 醫生說現在的牠 很難照顧ㄟ ! 而且 ...
小貓咪的病 可能要 一 兩個禮拜才會好 !!!!!
所以要好好照顧 ~
醫生說是 生下來的時候 保溫沒做好 = =

可憐ㄟ !!!!! 才一個月又15天 大 ,,,
就感冒成這樣 ~

看完醫生 回家的路上 碰到 ㄚ笨 & FIFI !
跟她悶說完貓咪的狀況 ~
她悶就問我要ㄑ哪 ! 我說買午餐 ~ 她悶就說陪我ㄑ
哈 , 全身上下 剩37圓 ... 買了 一條熱狗 一個飯團 44圓 ~
還跟 FIFI借10圓 ~ 哈哈哈 !!!
後來 阿笨 先ㄑ坐公車 , 我跟FI 邊聊邊走 ~ 因為實在是太多話要聊了 !
所以 FI 就到我家 ~ 我悶兩個聊了好多好多 !!!! [聊了 快兩個小時呢]
呵呵 ....


小貓咪 很幸運ㄟ !!! 碰到噗 ...

12/16 校慶結束完 還要帶牠 ㄑ除蟲 除蚤 ~
1/1 打預防針 ~

接下來 , 換我省吃檢用 來照顧貓咪的伙食 醫藥費了!!!

希望可以把牠 養的肥肥胖胖 ~ 很健康 !!!!!!!


哈哈哈哈 ! 我會努力的 ~
各位171 的 , 想看牠 我每天會固定拍照唷 ~
呵呵呵呵 =D


上一篇:瞧你嘴巴也挺賤的

下一篇:又被點 ..

FIFI = D 2007-12-02 21:12:54

摁摁摁 = ]
聊好多 ,
聊開了 ,
好多了 ..
是吧是吧 = D
其實 ..
真的沒有很糟糕 *
知道以後 ,
真的好失望 ,
卻一點也不生氣 *
[妳知道我再說什麼事情吧]*

版主回應
知道 ,
聊開 真的好太多了 !!!

呵呵 ...
今天的假設 , 說不定會成真 !!!
2007-12-02 21:37:15
班上很低調的Tony.... 2007-12-02 20:15:34

今天那隻貓真的好可愛 又好可憐喔!!
原來是你帶回家養呀!!
要好好照顧牠喔!!

版主回應
一ㄛ ~ 班上&quot很低調&quot的TONY
也來光顧我的報台押 !!! 真是我的榮幸
是押 !! 可愛又可憐 ~
是我 是我 !!!!!

拜託 ~ 應該是牠要好好照顧我 ..
我的積蓄 都給牠了 ~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
希望牠小小一隻 , 胃不要太大 =ˇ=
2007-12-02 2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