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21:51♣ DoG ♣

又被點 ..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李狗狗
 
[[ 2 ]]*
   
★Q:你的年齡是?
   
★ A:快了 快16了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3月28日 [沒有很偉大欸]

 [[ 4 ]]*
  
 ★ Q:你的身高?
   
★ A:很高唷 ~

 
[[ 5 ]]*
   
★ Q:你的星座?
  
 ★ A:我是牧羊人

 [[ 6 ]]*

   ★ Q:你的興趣?
   
★ A:說得出來 都是我的興趣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很難用言語形容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有躁鬱症
   
 


【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今天的壽星 李黑貓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高中朋友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算一算 半年吧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說不上愛啦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脾氣蠻好的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不太了解欸

 7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是還好啦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給我便當吃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還好欸

 10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小即 [還用群組]

 

【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蠟筆小新 [白目小孩的一生]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蠟筆小新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主角智障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除非你打死我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廢話 ...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欸 [害羞]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
  
☆A:會呀[裝可愛用的]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我自己綁的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Y 什麼東西呀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從小到現在 就養成這個自戀的習慣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不照 會死的
       
 

【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兩個連在一起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哈哈 ...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ㄚ莎咪 [良心是黑的]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哈哈 ...

 5 Q:說到鼻孔變大你會想到誰呢?
  
A: 是呀 ! 彭恰恰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想媽媽的那位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大家都愛睡吧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蕭賀碩
 
9 Q : 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我也不知道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李狗狗

 11 Q:說到腦殘你會想到誰呢?
  
A:麵線


老娘 才不害人勒

上一篇:我跟噗的 小寶貝 ...

下一篇:宅男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