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5:46:00♣ DoG ♣

瞧你嘴巴也挺賤的

大家 都在打掃時 ...
我就一個 坐在位子上 抄聯絡本 ”幸福的我沒工作”

抄著抄著 就看到 ”啟華媽媽” 一個人拿著本子 走過來 走過去 ...

就跟他聊起天來啦 !!!!!!

沒想到 的事 竟然發生了 [訝]


”啟華媽媽” 跟我說
欸ˊ ~
你現在的樣子 跟我剛開學看到的狗狗不一樣ㄟ

我滿臉疑惑 !
他就說 我的黑眼圈 跑出來了 還很重 !!!!
這樣就算了 = =
還說 ”你現在不應該叫狗狗 , 要叫熊貓才對”

哇賽 ! [ㄊㄣ ㄊㄣ]
受創押 ~
原來”啟華媽媽” 說話也是這麼狠 如此賤押 =ˇ=

改天一定要賤回ㄑ !!!!!
等著吧 [老派台詞]

上一篇:衝動 ...

下一篇:我跟噗的 小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