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24:53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9自己亂亂騎

我真的沒有偷練哦! 是止昨天下雨沒騎到車的腳癢啦! 而且騎乘距離很短! 秀朗橋>碧潭>陽光運動公園>南勢角捷運站>回家

單車快變成我的交通工具了, 不用加油環保運動又省錢, 真好! 摸到晚上9點多才出門, 所以沒法騎太遠, 就近跑了一趟碧潭, 順便去眼鏡公司換鏡片, 左眼鏡片上的膜已經被刮的花花的, 影響到視力, 不得不換了! 按慣例騎到碧潭盡頭再回頭到碧潭橋下休息, 才回頭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轉頭回去追時才發現原來是小雷啊! 這傢伙不是很早就出門騎車了? 怎麼會出現在碧潭啊? 還好我沒幹什麼壞事, 呵呵...

打了招呼, 他和朋友要走市區, 我則繼續走河濱, 碧潭橋下稍事休息喝個水就往陽光運動公園騎, 再換市區道路往南勢角捷運站, 我要去對面的眼鏡公司換鏡片, 順便還敗了運動型太陽眼鏡, 因為有時候白天活動時陽光太刺眼, 而且遇到風大, 一般的眼鏡根本擋不住風, 眼淚會狂流到阻礙視線, 另外還敗了生理食鹽水, 為了克服風的問題, 不愛戴隱形眼鏡的我, 看來還是要試試習慣一下才行了...

回程路上停紅綠燈時, 搶時間就直接給它左轉, 還好沒條子兄弟也沒穿車隊車衣, 所以不會有人認出來....cc , 不過動作太危險, 小朋友不要學哦! 雖然騎的是單車, 還是要遵守交通號誌規則, 小心上路平安回家才是正確的!! ^_____^/

總里程: 278.1 km/h
單次里程: 16.67 km/h 真的很短吧! 
最大行車速: 38.4 km/h
平均行車速: 18.0 km/h
時間: 0:51:15

201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