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23:32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8 木柵動物園

周三的夜騎人數是越來越少了, 今天只有小喵三隻(我, Kiki姐, 筠心大), 3個人好說話, 商量一下決定跑動物園路線, 大稻埕跑膩了? 偶爾換換口味好像也不錯! 祝賀Kiki姐復出的小菜一碟送上!^___^/ 

永福橋下遇見南台北車隊的小德爸, 小李? 阿福, 說真的! 我是認車衣, 才知道是認識的車隊, 福哥好歹是那回平廣步道騙騎團壓我回來的勇腳, 怎麼說都一定會認得的啦! 他們今天爬政大環山道, 我只打了招呼沒跟騎, 今晚是小徑小折之夜啊!! YA! 

快到動物園有一小段路其實有飄著毛毛細雨, 原本還很擔心要是越下越大怎麼辦? 還好到了動物園也就沒了, 三個人忘情的一直聊天問東問西, 不知是否因為顧著聊天, 感覺在動物園其實也沒停留很久, 聊著聊著筠心大說時間已經9點半了, 三隻小喵於是往回騎, 筠心大先行離開, 我當然還是跟著Kiki姐後頭騎啦! 因為本人路痴咩! 雖然上回才騎過.....呵呵! Kiki姐帶我過道南橋走木新路, 接下來的路我認識, 就和Kiki姐say goodbye! 自已往寶橋方向騎, 過寶橋右轉中興路再左轉復興路就上秀朗橋啦! yes! 

騎上秀朗橋的機車道, 竟然有種想和機車飊車的念頭, 因為這一頭的人行道和另一頭的人行道相差很多, 是比較差的那種, 所以只能騎機車道免於顛簸, 又怕擋到機車被叭叭, 所以會越騎越快, 我竟然可以騎上32km/h耶! 不過只有這一小段啦! 到了秀朗橋頭, 紅綠燈一停, 雙腿就投降了! 破功! 

回到家發現因為沒開msn, 登入時對話框一個一個彈跳出來, 這才知道原來Kiki姐會打電話來給我是因為我msn都沒開啦! 也還好Kiki姐打給我, 不然我以為今天要一個人夜騎了, 因為雲南有說晚上有酒攤不能騎車, 大頭王也有事不能騎, 以為筠心大還在出差, 我沒看到Diesel在線上, 也忘了msn沒開這回事, 一定是因為當時太想度估了, 所以神志不清了吧? 涼爽的天氣果然是原罪啊!(誤) 

總里程: 261.4 km/h 
單次里程: 24.82 km/h 
最大行車速: 38.4 km/h 
平均行車速: 18.0 km/h 
時間: 1:16:39 

2010/04/14 肉腳show 滾床去!